碧海穹苍





【网王多CP】全员校园恋爱中[一]

基本上只有确立关系前才有剧情,后面大概会变成可独立食用的小短篇

厚着脸皮来打个cp tag

前文走这


1.

早晨的课室是宁静的,因为没有明知道自己就住在学校不远处,上学肯定不会迟到的学生会愿意牺牲自己宝贵的睡眠时间,提早回到他们每一时每一刻不想着要逃开、牢笼一样的课室。不二不是特例,只不过他把今天第一节课要交的数学功课落在抽屉里了,而他深知这份功课非用上半小时不能完成,才早早到了课室。偌大的课室空荡荡的,除了不二一个人都没有,静得连苍蝇飞过都能听见,只不过这份安静过早地被不识相的人打破了。

「不二君…」不二抬起头,不意外地看到某位让人心烦气躁的同学。只是…

不二露出公式化的笑容︰「川崎君…」

「不二君,我喜欢你,请跟我交往。」一如既往的台词叫不二左右为难,他耐心地选择着措辞︰「川崎君,我对你真的没有感觉…」

「没关系,感觉这东西,在一起久了,自然就能培养出来了。」对方显然没有要退缩的意思,反而逼近一步,「不二君,你为什么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呢?」

好有道理,我该如何反驳。不二哑然看着他一步步靠近,忽然看到门外有个高大的身影,眼睛一亮。是O班的桦地,学生会的总务,难听点说其实就是迹部的跟班。不二突然想起了,迹部似乎说过今早有学生会的干事会议,这么说来,这个人好像是学生会的财政还是文书来着…

「回去、开会…」桦地喃喃说道,见对方毫无反应,双脚像被强力胶粘在地上似的,干脆伸出手,一把将人抬起来扛在肩膀上,直接无视掉对方的反抗,就这样扛着人走了出去,想来是要去学生会会室。

送走了瘟神,不二刚松了一口气,忽然想起了什么︰卧槽这人跟我一样选修历史!待会上课不是又要面对他吗!想到这样不二就头痛,天知道这家伙会变出什么花样「追求」自己。

还是不要了,眼不见为干净。

于是,历史科一贯的模范生不二周助正努力思考如何逃课。


「…以上就是三级会议的过程。」手冢说完,在黑板写下了「国民议会」四个大字。 「接下来要说的是国民议会。对于国民议会你们都知道什么?」

课室里的空气变得压抑起来,学生们一口大气都没敢呼出。大部分人当初选修历史科,都是为了「未来三年能听点故事,不用像念数理化一样面对一大堆会把人闷死的数字」,谁想到授课的老师居然是这么严肃的一个人,不仅不给他们说故事,还经常问一些难以回答的问题,这不是存心要弄死我们吗! ?

手冢表示他也很无奈,每次抛出问题都得不到一丁点反应,难不成真的又要叫他回答? 「不二君,请你说一下。」

预想之中的温和嗓音并未响起,倒是另一个同学开口了︰「老师,不二…没来上课。」没来?手冢的目光扫向窗边的座位,这才注意到不二的位子空着,估计是自己刚才讲得太入神,以致少了个人也没察觉到。 「佐伯君,你知道不二君是怎么回事吗?」

好少年佐伯一脸懵逼,自己不过是看见不二的座位空着,好心提醒一下手冢老师,这锅怎么就落到自己头上来了?他只是摇摇头︰「抱歉,老师,我也不知道。」

—TBC—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碧海穹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